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工建设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邗江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裁判工作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邗江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裁判工作

体育学院郑伟东

   2021年4月26日至4月30日,历时四天半的2021年扬州市邗江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在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学校圆满结束。体育学院体教2001班全体同学和部分专业老师组成的裁判员队伍承担了本次考试的裁判工作。

   本次考试含盖了扬州市邗江区的15所学校,4362人次,10个测试项目,其中包括改革后新增设的必测项目1000米(男)/800米(女)跑,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体育学院裁判员队伍做了充分准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模拟考试,专门召开业务培训会议,细化分组,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

   本次裁判工作日程紧、强度大,同时又面临时而烈日暴晒时而阵阵暴雨,我校体育学院裁判员队伍都做到了恪尽职守,态度和善,不辞劳累秉公执法高质量地完成裁判任务,使得考试成绩零误差,家长、考生、专家领导非常满意。

   通过本次裁判工作不仅为我校体育学院师生积累了执裁经验为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裁判实习增添了宝贵的实践经历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2021-05-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