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工建设
 
退休老教师孔理初向学院捐赠图书
 


退休老教师孔理初向学院捐赠图书

2021年5月中旬,龄近九旬的我校退休教师孔理初主动联系学院,表示有一批专业书籍希望捐赠给体育学院。接到信息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虑到孔老师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党政领导班子专门成立临时小组于5月31日中午前往其家中看望慰问孔老师,并在其家中举行了捐赠仪式。老师家中,101册图书均整理打包好,并拟出了详细的图书清单,以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以及体育保健学专业丛书为主。

   

孔老师介绍到,这些书籍都是他自己曾经使用过的、珍藏多年的宝贵教科书、参考书、学习资料及其他藏书,通过此次捐赠希望能为学做点贡献,为相关青年专业教师教学研学提供参考和借鉴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一些帮助。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传清对孔老关心学、支持学建设发展的心意和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感谢,祝他寿康永乐。高书记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善举,将捐赠书籍收入学院运动生理解剖实验室的资料室,供全师生借阅学习。

老的捐赠行为,体现了一名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的深厚感情,为学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服务社会树立了榜样。(体育学院  郑伟东)


【2021-06-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