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黄华明书记为体育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黄华明书记为体育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623日下午2:30图书馆101报告厅,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黄华明同志为体育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关于深化纪律监督,保障执行发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黄华明书记从纪委的基本职责、如何有效落实监督职责、对“一把手”的监督及关于监督工作的思考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国家、省委及市委的最新文件内容,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解读。

他指出,学校纪委将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意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在严明纪律中体现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同时,他要求学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监督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议事规则”制度,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日常监督职责,党总支与党支部纪检监察委员的专责监督和全体教师普通党员的群众监督,要全方位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强化党总支的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

通过学习,两个学院对纪律监督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忠诚履职的信念在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体育学院 郑伟东)


【2021-06-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