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部动态
 
传承精神,友谊长存
 

传承精神,友谊长存

——扬州市职业大学足球队新老队员交流暨技术顾问聘任仪式

2018年到2019年,第19届省运会上,我校男女足球队分别以高校乙组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也使这项当今“世界第一运动”在我校的校园文化氛围中扎下了根,深深影响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

四年轮回,即将参加第20届省运会的我校足球队又开始了赛前的训练。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提高母校足球技术水平的一片热心,参加19届省运会足球比赛的18名队友来到学校。2021年6月19日,体育学院举办了扬州市职业大学足球队新老队员交流暨技术顾问聘任仪式,邀请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花军同志和校运动委员会委员、体育学院院长曹桂祥同志出席。曹桂祥院长致欢迎词,对老队员返校指导表示感谢,对校足球队新老队员技术交流的形式与风格表示高度赞许,希望新队员继续传承和发扬老队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在即将到来的第20届省运会比赛中再续辉煌。花部长为受聘为足球队技术顾问的老队员们颁发了聘书,希望老队员能够弘扬职大精神,不吝赐教,共同为提高母校足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增光添彩。

最后,校足协代表队与校足球队进行赛事交流,老队员们现场向现役队员传授经验,并与新队员共同分享参加省运会比赛的心得。(体育学院  郑伟东)


【2021-06-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