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2021年7月2日下午1:00,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在大会开始之前,所有参会老师和同学先共上一堂特别党课。所有人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录像回放,共同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再次感受大会的盛况。当听到总书记说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特别党课结束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举行了表彰并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和各位班主任分别给本学期获得各种奖项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状。

今年暑期,体育学院组织了部分志愿者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组成了“扬州乡镇居民体质状况调查实践团队,并被校团委评为2021年扬州市职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 。为了激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在会上举行了授旗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传清向志愿者团队授旗。

针对即将开始的本学期期末考试,学院学工办童老师结合习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要求,讲述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和要求,组织举行了诚信考试宣誓仪式,所有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传清老师从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诚信考试、安全教育等方面向所有同学提出了要求。


【2021-07-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