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最新公告
 
2021年体育文化月体育海报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2021年体育文化月体育海报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体育文化月紧扣“强身健体,抗击疫情”的主题举办了体育海报设计大赛,全校19个参赛学院学生热情高涨,成果丰硕。经过网上海选后,于72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最终评审,特邀请了以校党委委员、宣传处部长花军同志为组长,宣传处其他领导与体育学院相关领导组成专家评审组,从意识形体把关,对每副作品的主题鲜明性、创意新颖度、构思精巧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分别为电气1901班周文豪的“生命在于运动”、医检1904班许诗琪“强体魄共抗疫”、17小教理科班“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最具人气奖2名;最佳创意奖2名。

随着各类奖项的评定意味着本次体育文化月体育海报设计大赛圆满收官,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营造“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强身健体,从我做起”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抗疫精神,充分发挥体育全面育人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对创建运动校园、健康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体育学院  郑伟东)


【2021-07-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