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全面排查火灾隐患,确保冬季消防安全
 

体育学院全面排查火灾隐患,确保冬季消防安全

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冬季火灾防范工作、消除火灾安全隐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建设平安校园精神创建美好校园。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体育学院在2021年12月24日上午组织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参与本次排查小组的人员有体育学院院长、副书记曹桂祥、郑伟东、梁廷方、杨玮、后勤代表朱国锋、校企合作代表石弘和场馆中心工作人员。本次排查重点是学院常年堆放杂物的储物间地下车库(人防),校内关联企业等重点检查储物间长期未清理,公共场所堆放杂物擅自堵塞消防通道、私拉乱接、电动自行车充电等行为。

检查过程中,安全检查小组认真排查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积极进行整改,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所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对检查发现的难以整改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有效的整治措施,确保将问题彻底根治,同时还提出了要强化管理职责,增强场馆管理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以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在进一步长效管理上下功夫,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最终以创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为目标做出不懈努力。

体育学院 杨玮

2021年12月27日

 

 

 

 

 

 

 


【2021-12-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