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江苏省高职院校2021年教育与体育大类培训国培班学员来我院参观访学
 

江苏省高职院校2021年教育与体育大类培训国培学员来我院参观访学

 

12月28日下午,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余洪与王协强教授带领江苏省高职院校教育与体育大类培训国培班的学员一行17人来我院参观访学我院副院长梁廷方与院综合办、场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廷方对领导与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活动、招生就业以及产教融合发展等。余洪作为此次国培项目的负责人,他对我院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扬州职大是省内为数不多设有体育学院的高职高专院校,且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经验丰富,是同类高职高专院校体育部门的学习标杆。各学校之间平时应加强交流,传经送宝,争取把体育专业越建越强,把体育工作做好做实,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速度。

交流结束之后,梁廷方带领学员们观摩学院教师们现场授课,并且参观了学校的室内体育馆、羽毛球馆、高尔夫模拟实训室以及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健身健美馆等场所。(体育学院沈竹雅)

 

 

 

                                          

 


【2021-1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