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院部  
 
     

  首页  走进院部
 
体育学院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
 

体育学院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廉洁自律履职能力,61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岗位廉政风险排查专项活动。


展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岗位工作职责作为切入点,采取自查自找的工作举措,从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进行排查、梳理和分析,对查找出的廉政风险点进行等级划分,制定防范措施。


通过梳理归纳,体育学院共排查出廉政风险点36个,制定防范措施41条。党总支书记高传清强调要进步完善学院各类管理规则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做好风险防范长效机制。通过此次排查工作,体育学院进一步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健全了内控机制,加强了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切实巩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体育学院郑伟东


【2021-06-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