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院部  
 
     

  首页  走进院部
 
体育学院扎实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标志性成果工作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做好双高建设各项工作。体育学院自接到学校分配的任务清单以来,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已围绕此项工作召开学院党总支会议、院务工作会议与全院教职工会议共三次推进会议。

在本学期开学初党总支会议上,学院院长曹桂祥第一时间传达了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年度考核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形势,就学校分配的任务清单向各委员详细阐述,充分征集各总支委员的建议与想法后,明确了三项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与具体措施。在随后召开的院务工作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听取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建议与想法,形成三项任务的工作小组,并初步确定了各小组人员名单。在全院教职工会议上,把此项工作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明确了每位教师的责任分工,并鼓励大家全员参与。

目前,标志性成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由潘明教授主持的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基于“身体知”研究的体育“手段引导学习”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此外,学院三名教授领衔的课题组正积极谋划,组织申报江苏省社科项目,力争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给学院的科研类标志性成果任务。员石老师与扬州拾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合作的横向课题《企业文化竞争力提升的研究》已签订技术服务合同,目前处于合同上传阶段;教学类的标志性成果是获得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大学生训练中心与体育教育系已联合牵头,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共同研制备战2022年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具体实施方案,相关人员已初步汇报了实施思路并明确了关键时间节点。

学院将层层落实,步步推进,把双高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全院教职工也将同心协力,集思广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作出应有贡献。(体育学院 沈竹雅)


【2022-03-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