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科研动态
 
吴书安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与“双高”建设工作
 

3月25午,吴书安副校长我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双高”建设工作,院长曹桂祥、副院长梁廷方、党总支副书记郑伟东与学院全体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曹桂祥首先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学院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做好全部工作的前提基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奉行全院师生同健康、共努力”的工作理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接着,曹桂祥就我院承接高水平高职学培育建设任务标志性成果责任清单的总体工作进度情况进行汇报。我院有2项科技类任务与1项教学类任务,目前已完成科技任务中的1项,成功申报了1项省级科研项目。10万横向项目目前已到账2万,除此之外,学院正与扬州红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积极接洽合作相关事宜,计划在4月中旬再完成3万横向项目经费到账。教学类任务是参加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获一等奖1项,梁廷方就备赛方案及各工作完成的具体时间节点逐一进行了汇报。  

吴书安充分肯定了我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与推进“双高”建设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当下这两项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疫情防控是一切活动顺利开展的基础与前提,“双高”建设工作是学校安身立命之本。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与未来,学院领导干部应充分调动年轻教师的积极性,全院上下更应拧成一股绳,继续保持现有的工作热情,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全心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更快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体育学院 沈竹雅)


【2022-03-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