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加强纪律监督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正风肃纪,3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11会议室召开“加强纪律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曹桂祥支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曹桂祥院长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和校纪委书记黄华明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巡察

整改工作及学院2021年度党建考核存在的不足,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坚持党建工作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共同落实推进。不断提升巡察整改成效。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

接着,梁廷方副院长作为学院纪检委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以及扬州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学院可能存在的各类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倡廉警示教育。

最后,就会议主题开展了深度交流。聚焦师生普遍反映的问题,汇集精准施策的有效办法,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学习教育和纪律监督,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 郑伟东)


【2022-03-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