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院部  
 
     

  首页  走进院部
 
体育学院“桃李林”党建主题教育公园建设项目启动
 

为强化党建在育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一院一品”建设工程,体育学院党总支通过会议研究、专家认证,决定在学校田径场西北角空地建设“桃李林”主题教育公园,所有树苗由学院党员和教师捐款购买。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了“桃李林”党建主题教育公园建设项目的开工仪式。


在初步完成了设计和栽植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桂祥对“桃李林”主题教育公园所体现的教育内涵做出了深刻的解读:一是缘自司马迁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对学生进行道德品质教育;二是取自“桃李满天下”的古代名言,教育广大教师牢记初心,自觉担负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英才的使命;三是缘自黄庭坚的“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塑造独具特色的校园美景。

最后,曹桂祥要求全院党员和教师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桃李满天下”的职业理想,以自身的知识、能力和奉献精神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用甘雨滋润爱心耕耘,赢得桃李枝头蓓蕾芬芳。(郑伟东)


【2022-0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