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工建设
 
关注信息安全从细节做起---体育学院关注师生信息安全工作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信息犯罪作为一种新的犯罪形式日渐猖獗,信息安全也得到了人们的普遍关注。为提学院师生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921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伟东面向全院师生党员与全体学生干部召开信息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童建军主持。在会上,郑伟东强调了大学生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差的特点和具体的防范措施,并教促党员师生与学生干部要担起责任,在班级及全院范围内展开信息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关于具体的防范措施,会议着重强调了信用卡使用安全问题和个人证件信息的使用安全问题。如身份证复印件在办理银行业务时要标明用途,以防被不法分子盗用,危及自身利益等除此之外,在网络舆情压力较大的社会大背景下,应注意自觉抵制腐朽网络文化;面对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会议后继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党员师生与学生干部的信息安全的防范意识,同时也将辐射到全院师生,有力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沈竹雅)


【2022-0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