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院部  
 
     

  首页  走进院部
 
我校开展2023年“国球争霸”乒乓球比赛
 

近日,学校2023年“国球争霸”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体育学院承办,设有团体赛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

在经过3月18、19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机械工程学院、师范学院、人文学院获得团体前三名。经贸学院许驰、医学院薛硕、师范学院张誉时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土木工程学院杜雨洁、师范学院黄思琪、管理学院杨妤婕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团委书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淼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主动带动和影响周边同学一起健身,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50名运动员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尊重裁判,认真拼搏,经常打出精彩的比分,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是学校将“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战略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既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也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增进了同学间交流和友谊,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愿望。

(作者:吕柏松 吴小能)


【2023-04-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