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院部  
 
     

  首页  走进院部
 
体育学院开展廉洁活动
 

2023年11月29日,体育学院开展“弘扬廉洁文化、凝聚清风正气”廉洁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旨在以扬州渔文化博览馆和扬州市高邮湖校区为依托,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老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漫步渔文化博览馆,通过实物、文字、图片、影像等方式,主要展示了历史渊源、渔民生产生活用具以及渔民的民俗风情。众人现场深刻品味“廉渔精神”,全体教师之间开展了清风谈心谈话,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中要以史为鉴,努力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经验做法,守规矩、讲正气。

  

在扬州市职业大学高邮湖校区建设现场,校区工程项目技术总工孙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新校区总体规划沙盘前,领导小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占地规模、建设布局、教学区、活动区、公寓区的设计理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大家结合所观所感,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交流,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大受鼓舞,教师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此次活动起到了非常好的教育作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2023-12-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