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工建设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二十大精神,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要求,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及师生员工纪法意识,发挥校园廉洁文化浸润的正向引导作用,夯实廉洁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营造干部清正廉洁、校园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6月21日,体育学院党总组织全院教职工宝应荷园廉政教育基地、苏中公学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苏中公学党性教育基地,一幅幅历史画卷,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形象地诉说着那段不能忘却的历史,老师们在详实的资料中回顾过去,在陈旧的照片中追忆历史,在革命事迹中感受“苏公精神”。

在荷园廉政教育基地广大党员老师感受到了万亩莲花的清风壮阔,深深的被“莲”文化的高洁纯净、不妖不染的崇高品德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像莲藕一样排浊自清厚积薄发,像莲叶一样坚韧挺拔不惧风雨,像莲花一样破茧升华纯洁美丽,像莲子一样华实兼备生生不息,清清白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心中的那朵“莲花”强壮茎杆,不蔓不枝,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让体育学院全体老师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更好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以一流的教育教学实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3-06-27】 【关闭】